【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校长宋林生看望慰问渤海校区管理区后勤社会化一线员工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5月18日,校长宋林生在来到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教师休息室,看望慰问了渤海校区管理区物业、安保、食堂以及各经营单位等后勤社会化一线工作人员并进行座谈。学校办公室、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
    会上,宋林生肯定了全体后勤社会化人员在校园封闭两个月以来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为了保障好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以及背后各个家庭的默默付出。宋林生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大家的身心健康及保障工作,为大家及时发放慰问品和提高餐饮补助标准,解决后顾之忧。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攻坚阶段,大家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任务,不能掉以轻心。随着天气渐热,加之期末考试来临,工作任务增多、难度加大,希望所有服务人员多理解、多包容学生,在食品卫生安全、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保卫方面慎终如始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声声暖心的问候,句句贴心的叮嘱,校长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倍感亲切并深受鼓舞,后勤人定会秉承“师生至上 服务为先”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到疫情防控最终胜利,为管理区的平稳有序运行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渤海校区管理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