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宪法权威 构建和谐校园——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顺利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8

    12月4日,由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主办、学院法学学会承办的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在渤海校区顺利开展,管理区全体教师及法学学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各位教师在“手牵手树立宪法权威,心连心构建和谐校园”条幅上签字,共同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内容,营造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氛围。管理区全体师生还进行了宣誓,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系列重要论述,更加自觉地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校园师生宣传宪法知识,提高了师生的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法律风气,确保宪法宣传教育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