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36

     近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通过“学习强国”、微信视频等平台开展线上“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的讲话、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严峻斗争实践中考察识别干部》等内容,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纪检监察工委文件和校纪委《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等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同志们表示,面对疫情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信谣、不传谣、更不造谣,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冲锋在前,抗击疫情。

后勤管理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