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召开学期末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18

    626日、72日,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先后在渤海校区二教111教室、学生食堂、行政楼202-2室召开了学期末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动员会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和渤海校区食堂、馨达物业公司、校内经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局食品安全工作会及后勤管理处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强调期末考试、毕业生离校、学生搬家调寝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做好本职工作,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及餐饮、经营服务质量,严格管理、热心服务。一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禁脱岗、空岗,坚决杜绝异性串寝;二是服务态度要好,对晚归同学也要努力劝说,做好服务,避免顶撞学生;三是做好安全及防暑降温工作,注意食品安全、生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