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市场监督局到我校渤海校区开展抵制传销拒入直销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83

    111日,甘井子区市场监督局公平交易科科长王毅杰等一行4人,到我校渤海校区开展抵制传销现场宣传活动。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同志接待了王毅杰一行。

现场宣传活动中,甘井子区市场监督局相关人员向我校师生介绍了直销有关规定和传销活动的违法犯罪本质及其欺骗性和危害性。课间,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配合甘井子区市场监督局开展了抵制传销拒入直销现场现场签名活动,并向师生发放了宣传单及海报。

    根据《大连市开展“坚决抵制传销在校拒入直销”宣传活动方案》(大打传办发【20187号)工作安排,甘井子市场监督局负责我校渤海校区2018年“抵制传销拒入直销”宣传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前期,甘井子区市场监督局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多次来到我校渤海校区同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