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十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76

1010日上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在渤海校区行政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开展2018年第十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东旭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校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二级学院党总支(党委)和党支部制度(试行)》《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实施细则》《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学院(部)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制度(试行)》和《大连海洋大学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方案》;参会9名同志分别领读了校纪委主办的《风清气正》2018年第1期—9期中“警钟长鸣”中的部分案例;会议还传达部署了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评建办公室相关工作通知。

会后,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冯义显为参会人员讲了《新形势下如何保持党员先进性》的专题党课,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