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到旅顺口区登峰街道向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10

    926上午,机关第十八党支部在渤海校区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开展2018年第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当天下午,支部全体党员、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部分人员到旅顺口区登峰街道向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登峰街道向阳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孙晓琳会见了我校参观学习人员,并详细的介绍了登峰街道向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情况。机关第十八党支部书记、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周东旭对孙晓琳热情接待和细致的工作介绍表示感谢,并就向阳社区红色党建联盟工作进行了交流。我校一行人员在向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