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姚杰到渤海校区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71

    61日,校长姚杰到渤海校区开展调研,检查渤海校区教学楼、艺体中心、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场所,并组织相关学院召开了座谈会。

    姚杰首先到教学楼查看了高等代数、有机化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国家公务员制度等课程的上课情况,检查了物理实验室情况,详细了解了运动场草皮护养、教学楼基本维修项目、校区地面硬化及绿化等情况。在艺体中心,姚杰查看了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课程的上课情况。在宿舍区,姚杰深入学生宿舍及附近超市,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了解超市物价及经营情况。在食堂,姚杰仔细询问了各个档口餐品的物价、留样及经营等情况,并与学生们一同就餐,征求学生们对食堂经营的意见及建议。

    姚杰组织法学院(海警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姚杰详细了解各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审核评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对各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学院还要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持续发力,确保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办公室、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上述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