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寒假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和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43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元旦、寒假期间加强安全管理和严明纪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加强重点部位管理,关注重点人群,做好场馆、实验室、办公室的假前检查和假期管理,按要求做好值班工作。相关部门要做好假期期间的校园巡查、后勤保障工作并作出应急预案,如有重要工作安排或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送,确保元旦、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2.全校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纪律规定,划清纪律底线严禁未经批准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大吃大喝;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寄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和烟花爆竹等;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礼金、有价证券、电子礼品等;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全校教师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六条禁令”,争做师德高尚、廉洁公正的人民教师。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学习党纪党规和明确节庆假日相关纪律规定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学校纪委、监察处将加强监督检查,对不知止、不收手、不收敛的,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欢迎师生员工监督。

假期值班电话:84762652(白天),84762558(夜间);

纪检监督电话:8476278984762625


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