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台通知

发布者:渤海管委会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142

防台通知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10号台风“狮子山”预计将影响我市,影响时段在8月30日夜间至9月3日,以强风天气为主。降雨时段主要在30日夜间至31日白天,过程累积降雨量20-60毫米;强风时段主要在29日夜间至30日夜间,海面风力可达8到9级,阵风9到10级,陆地6到7级阵风8到9级。

请渤海校区各学院(部门)、经营单位按照《2016渤海校区防台防汛预案》做好防台防汛工作,重点强调如下:

1. 通知员工及时关闭好办公室门窗,切断办公设备电源。及时收回室外高空花盆等堆积物,以防意外坠落。

2. 加强对校舍、水电线路、供配电设施、教学实验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向职能部门上报,力求尽早排除隐患。

3. 遇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请减少在校园树下、广告牌下逗留时间,减少外出,防止高空物品坠落造成人员伤亡。请勿将汽车停放在树木下,防止树枝坠落、树木倒伏砸坏汽车。

 

 

  

 

                  渤海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2016830